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原来爱上了你

不好意思,原来我爱上你一个半月了。。。
对不起,没让你明确的知道。。。

曾经,我以为这只是错觉
曾经,我似乎缺乏勇气

可是我却,
很想很想你
真的很想你

看见你的时候
心里会泛起异常的温暖
其实你一直牵动着我的心

很想守护你却无力保护你
很想跟紧你却被距离隔离

我很胆小
我害怕受到伤害
害怕你的刻意回避
害怕再也看不见你对我的笑

原来,你会让我心痛。。。
原来,我真的爱上了你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嗯嗯..明白啦!明白啦
    明白你的心意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爱上谁啦?哈哈~
    什么冷静派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~~
    你爱上谁了???
    是学记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