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随笔@习惯

我比较习惯用北风来形容苍凉
我比较习惯用三八来掩盖情绪
我比较习惯用可可来代替咖啡
我比较习惯用暗喻来取代明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或许说
我真的比较习惯心疼别人
或许说
他们真的比较令人心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北风苍凉
夹带细沙
扫在脸上,
照顾好自己吧...
那就是叫你自生自灭的意思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学哥,你是叫谁自生自灭啊??

    老实说,

    北风苍凉
    夹带细沙
    扫在脸上

    (下面的是自加的,一时兴起)
    学习自立,
    学习生存,
    接受考验。。。
    勇闯江湖。。。

    不畏不惧,
    坚持到底。。。(完)


    我认为,
    那也可以是个考验。。。
    或者是人生的另一段路??

    学习生存,靠自己。。。
    未必不是件好事。。。对吗?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