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随笔@随笔

我输了...
人家已经煮酒聊三营...
我连烹茶聊半个营都还没有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...这篇东西其实是很随笔的...
就说些肉麻的话吧...
呃...B区的学弟妹们啊~你们都很可爱哦~
呃...ACD区的啊~ 对你们啊~ 的感言啊 ~ 你们办了营再说~

1 条评论:

  1. 那畅说三营的,

    是谁??
    不是我吧???

    D区的学哥,
    知道你挺辛苦的。

    有时,
    我有点愧疚
    力不从心
    种种的约束
    此终没能把心放开
    没能常出席活动

    我知道
    学哥痛心
    我没能担任学哥给我的任务
    学哥对我寄予厚望
    我心领了
    是自己笨?
    还是无能?
    还是懦弱?

    因会常缺席会议
    而不敢承担重要职位
    与深怕拖累同届的心态
    是不是一个错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