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行行

眼睁睁的注视着那消逝
我明白我那天赐的礼物渐渐陨殁的原因
指尖还剩余着一些细碎
我既然能凭无到有
希望这次回复得快些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我的脾气
冷静的暴烈
阴暗的鲜明
难为你了,宝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点46分,静夜里
默默的把笔电里唯一的网上游戏删去
一切,回归平静
虽然,我会觉得内疚
老公,对不起。
游戏的背后 是人心,这次我有了深刻的体会
人性在屏障后越发狞恶 却也越发良善

天降怒雷回旋牵机处
惊起浪三叠


仙者飘逸
行行复行行兮
望月愿见玲珑
若日判兮欲求

我对那虚拟的一丝怀念,表于其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的确,行行复行行
我真的要走了
就算在蚂蚁那儿不收
我也该走了
往事不堪回首
悲欢离合散尽
更待漫漫前途

当秋花艳开,我会回来,除尽此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宝贝,爱你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