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随笔@唠叨

依然不容易令人了解
对不起,是我不容易让人了解
讨厌自以为了解我的家伙
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?
我的朋友,无论你是否与我称兄道弟,你如何对我,我就如何对你
对不起,我的朋友们,
我永远是 矛盾的,
我喜欢单纯,但不代表我可以接受没有脑
我喜欢直接,即使你没什么用脑
可是如果你没有脑,我会抓狂
可是如果你用脑用到一半一半,以为我什么都会了解
酱子你应该烧香供我,因为我是神。

我不会保守秘密,
请别告诉我,
当你们告诉了我,
你们就需要明白,
自己都无法保守自己的秘密,
你还去期望人家?
虽然说你们的秘密大多都不是我爆的。

好,就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