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感谢词

今天是在捷传家第四天三夜
非常感谢捷传家的电脑,让我现在可以bloging
非常感谢捷传家冷到够够力,让我每天早上醒来都抽筋
非常感谢捷传家的ps2,让我跟他的弟弟有话题

有点顶不顺,在他家住了那么久
只好跟家里说是去“四天三夜的camp”(阿弥陀佛~希望没看到)
呃...他们去ts讨论计划书
我就爽爽的跟着去咯~
找伶伶,在补习
找宁,在sunway
找庆华,怕冷场(后来也知道他不得空)
找慧怡,在看戏
找国耀,没有睬我
找顺利,他不是digi,所以没找
找家骏,那时没想到要找他
经过一番努力,我还是乖乖的去看他们讨论...><
会议的过程(哎呀!自己想啦!所以略过...)
然后他们竟然有三个mis掉补习...
捷传,秋仪,愉君这三个...
看到他们那么的有心,感动ing...
还有其他的啦~但是都不是很记得名字,只记得一个美韻(因为捷传的关系)
在最后讲了两个小时八卦...><(我没爆料!!!)
最后,学妹就叫我去看他们和另外一组的讨论
早上九点!!懒到...
可是看到他们那么努力...好吧...我去...

p/s:再次非常感谢捷传家的电脑

2 条评论:

  1. 学哥,谢啦!
    谢谢学哥陪了我们那么久...
    谢谢学哥今天(18/3)愿意出来帮忙他们
    感激不尽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不起,不得空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