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杂乱随笔

童真
七岁那年经已遗弃
有人说,天生,我就不是单纯的人类。
或许如此,人类总是不能了解我吧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的我
期待某天的中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身体跳过抗议的程序
直接以眩晕来罢工
幸好我不是人类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灵感今天不济
可见我是人类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来我是死亡的审判者...
怪不得不像人类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总是对人放很深的情感
这样算是人类吗?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