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我不够天真

身为一个神奇的人
我会做一些神奇的事
但是请紧记,我不是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事实上,我一早就需要沉淀
换句话说,是休息。
不过,我还会撑多一会儿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为赋新词强说愁
这个境界很高
可能我一辈子也高攀不上...
我是真的很愁啊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会傻傻的等
就算我不够天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希望文学奖能够如我所愿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纵天生我悲愁
我亦会微笑着忧愁
就算我无尽悲伤
我亦会狂尽才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,亲爱的,我爱你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