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无缘的秋冬

原谅我
我能做的真的不多
当我看见现实
我不能告诉你们
因为太高大的假象倒塌
不知道会对你们有什么伤害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全感
原来给不到一个你想给安全感的人安全感
自身是会那么没有安全感
难道这是残存的青涩?
不对。
这是天性。
在无情里的深情
谁能体会?
我说过,我的深情,我没办法表现,可是我却很想让你知道,我是深深的爱着你,哪怕是感受到一点点也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心情写秋冬
因为此刻
只有你的身影在徘徊
注意,这并不恐怖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有自虐倾向的
就算预计没有结果
就算飞蛾扑火
就算在阑珊处死去
就算散尽元神
就算最终魂飞魄散
我还是会,站在我觉得需要处,
让我任性吧。
其实我在等待,
等待眼泪滴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自私
我会不顾一切的付出
却也会期待回报,
期待回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谁能为我低颂
我只需要低低的歌颂
歌颂我爱的你们
歌颂我爱的你
歌颂滴不出的眼泪
并在最后让我亲自高歌
高歌让我遇上了你
高歌让我遇上了你们
高歌最终总会尽情奔流的眼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