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被点

被点名...
算了...心情好的时候在理它...
我后面的她在咆啸:"为什么有ion就叫salt?!"
我静静的无言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一个明显的原因
我需要闭门拒客一会儿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自认能飞上蓝天
却也不能拯救众生...
我需要时间平息
天地猖莽之怨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连本大爷也不曾自认做了多少
你凭什么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进贺结婚耶~
祝福你们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大家平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