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复晴空

晴空下
忆起自己许久许久都没徘徊在此
太久没投入寂寞的怀抱...
我灵感的泉源
来自那荒芜的寂寞海洋
来自那暗沉的静夜
来自那微弱的星光
来自那晨曦的金光
来自那习习微风
来自那以神之名
来自那神奇的第六感
来自那...我爱的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应该庆幸的
三十
已经对我太好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对你顶礼膜拜
供奉你为最神圣之女神
就算我再修为千年
我亦认为
吾等凡夫
庆幸庆幸,愧惭愧惭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亦该感恩...
付出终究会有回报...
无论何处...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