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乱想

最近终于收拾起心情写作了...
开了一个头,用平静的笔调写了下去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来,我常是冷漠的人。
当雪花在我身上飘飞的时候,请别惊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,我从来不介意被欲望所驾驭,只是他没那本事罢了。
好不容易,有个人能驾驭住我了。
或许说,我让她驾驭住我了。感觉是不错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的夜晚,我需要好好的沉思,虽然我常在胡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