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风与雾

我现在正在破碎中
我痴,痴狂
我狂,痴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思绪被一次次打碎
我需要一次次捡起
每一次我都会失去一些,又得到了一些

我那神秘的雾中掺杂了太多事物
我和那雾纠缠太深,但我也明白,我只是个孩子。

我爱的人,包围她的
是苍凉狂烈的风

风中无尘
却总会刮伤她娇嫩的脸
在这种时候,爱她怜她,却总要看着她独自走过布满荆棘与野兽的荒野
看见她挺直背的坚强

她的眼泪,只有她自己的脸颊能碰触
绝对无人
能看见她的眼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能欢愉的在悲伤中浸淫
却总是溺毙在怜惜中,无能为力的怜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